close

首先我要先說一下我們的韓國導遊真的很會介紹景點也超級照顧我們的,這次來韓國玩真的很開心很激動😍我們一家總共4個人包含我媽、我姐、吳跟我。

   

  

第一天我們是下午的酷企鵝造型飛機,坐長榮從桃機飛到仁川,當天飛機有些延誤,以至於我們快8點才到達。

   

     

第一的點當然就是去吃晚餐了,來到了仁川機場附近的一間餐館,晚餐吃的是豬肉魷魚壽喜燒,熱熱的湯加上有嚼勁的魷魚,心靈上跟身體都感到了滿足感,唯一比較不同的是他們供應的水都是冰水,吃不夠都能跟導遊再要一些食材。

   

     

接下來就要去飯店休息啦,沒想到我們很幸運欸,飯店的樓下就是超商,對面還有路邊攤的阿珠媽在賣各式各樣的食物,當然話不多說放好行李就直接下樓逛逛了。

   

   

我買了用炸的雞肉棒還蠻好吃的,但外面真的很冷,我們從台灣買的手套根本沒有用了,一隻手拿著吃一隻手只能插口袋,一直交換交換這樣,姊姊就買了都波擠(年糕)等著上樓一起吃了。

   

       

吃完後我們也進了超商看看,買了有名的香蕉牛奶跟橘子牛奶喝,媽媽買了瓶燒酒,我還買了一包餅乾跟一包mm巧克力,怕隔天車上會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 X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